日照拼团购房12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单日销售破3500万元!安居集团召开“楼市利好政策”研讨宣贯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15:3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6日,安居集团召开了以“政策宣贯,企业赋能”为主题的楼市利好政策研讨宣贯大会。

该次会议旨在更好的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日照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政策,同时结合集团各楼盘销售实际,运用好当前各项房地产利好政策,推动集团销售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董事长柴松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集团副总兼县内销售负责人王雪锋解读政策


会上,集团副总兼县内销售负责人王雪锋围绕《若干措施》中提及的十个方面内容,结合市、县有关部门会议精神,对这一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宣贯。



与会人员积极热烈的讨论政策内容,提出自己的疑问,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集团董事长柴松军发表讲话


柴总指出,截止目前,集团一季度工作已近尾声,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相对较好的业绩,为集团今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柴总强调,销售工作是我们的核心,集团及下属公司各岗位员工都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销售工作中去,做好全员营销工作,带动身边亲朋好友,介绍宣传集团的各项优惠政策及高品质产品。同时凭借并利用好当前政府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抓住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更好的促进集团销售工作,走出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困境。

集团总部及县内各项目员工现场参会,日照项目及下属公司全体人员以视频在线形式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后,安居集团积极响应参与,并在各在售项目宣传推行该利好政策,营销中心客流如潮、人头攒动,成交捷报频传。

3月27日,单日销售突破3500万元。

各营销中心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 chen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