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喜报|德瑞地产荣获日照市2023年“建筑业房地产业优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28 15:4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6日,日照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的通报》,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荣获“建筑业房地产业优质企业”称号。

德瑞地产成立于2009年,专注房地产行业15年,先后开发了近20个项目,积极助力城市发展建设,深受市场及社会各界的好评。伴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德瑞地产积极探索市场需求并专注于产品的更新换代,并将2023年作为企业战略再晋级的关键年,于城市中芯位置投资开发屿水湾纯城市别墅项目,以全新的开发思路与全方位的执行力,积极践行“高品质住宅”发展,无论是在产品的设计还是品质的把控方面均得到了市场客户的积极反馈。
“建筑业房地产业优质企业”这一荣誉的获得,对于德瑞地产来说,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与鞭策。德瑞地产将继续秉持“用心盖好房子”的企业理念,将高品质住宅的开发建设与客户服务落到实处,以更加极的业绩回馈社会,助力城市发展与美好生活的实现。
展望未来,德瑞地产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品质至上的发展策略,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公司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导向,以更加开放和合作的姿态,与各方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日照市乃至全国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屿水湾园林实景照片

屿水湾小院实景照片

屿水湾地库实景照片


责任编辑: chen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