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4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中国联通携手裕升置业,深化战略合作共创美好智慧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3-29 15:3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9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日照市分公司与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裕升紫悦府项目意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日照联通总经理马亮、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中国联通日照市分公司与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进一步提高各自信息化水平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将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数字供应链、智慧园区、智慧物流、智慧物业、智能家居等。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与市场竞争力。

在本次签约仪式,双方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达成了多项共识。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必将取得辉煌的成果。

科技,服务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迭代人们的生活习惯和优居标准,裕升紫悦府,将智能化运用到社区生活当中,打造涵盖智慧安防、智慧归家、智慧停车、智慧园区、智慧生活为主的五重智慧系统,24小时用科技为家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临沂路以西高新二路以南高新一路以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