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锦华和园】一方一楼小院,栖居诗意田园

发布时间: 2024-04-15 15:3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繁忙的都市中,拥有一方小院,是许多人的梦想。

△实景图

拥有一楼小院,无疑是城市生活中的一大幸事。它不仅为家庭提供了一个私密的户外活动空间,还能通过巧妙的设计,实现多重功能的融合,让家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实景图

一楼小院,或许不够完美,但却是生活的一份独特馈赠。

每当阳光洒满小院,那份宁静与幸福,都让人觉得无比满足。

实景图

藤制沙发、茶几、吊椅……精挑细选几件喜爱的户外家具,在一楼的一方小院里,随心打造私人天地。

清晨,在这里品一杯香茗,沐浴阳光的温暖;傍晚,与家人围坐,分享一天的点滴。

示意图

院中撑一把遮阳伞或修一个休闲亭,无论风雨,都能在小院里找到一份宁静与舒适。

实景图
除了休闲休憩,小院还是一个四季花园。

春天,盛开的花朵竞相争艳;夏天,绿意盎然的草坪成了孩子们的乐园;秋天,多彩的秋叶为小院增添了一抹诗意;冬天,虽然寒冷,但植物的苍劲之美依然让人心动。

示意图
小院里挖一方小池塘养几尾鱼,或是加入一个小喷泉,潺潺流水为花园增添一份灵动。

一楼小院对于家里的孩子,也是一个*的童年乐园。

示意图

小院一隅安装上秋千、滑梯、攀爬架,让孩子们在这里尽情玩耍,便是*好的亲子乐园。

示意图

对于热爱园艺的人来说,小院里的菜园更是必不可少的。亲手种下各种蔬菜和水果,不仅体验了农耕的乐趣,还能享受到新鲜、健康的食材。

示意图

充满了巧思的菜园设计,既有实用性,又不失美观性,更为共度亲子时光增添乐趣。孩子们在菜园玩耍的同时,还能学到农耕知识。

实景图

住在一楼带院子的房子里,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和满足。这里不仅有休闲区、花园、菜园和亲子乐园,更承载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实景图

如果你也在寻找一个能够让你放慢脚步、享受生活的地方,那么不妨考虑选择一个一楼带院子的房子,感受城市中的田园生活,它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幸福。


责任编辑: chen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