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1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年底银行贷款额度紧张 楼市申贷人数减少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1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眼下又到年底,笔者走访市场时多位购房者表示,目前办理购房贷款难度有点大。不过,与前几个月相比,近期开封市内的首套房贷利率并没有显著上升,但是接近年底,个别银行房贷额度紧张,放款速度也偏缓。某银行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年底房贷额度难求已成定局,预计年后将会缓解压力。
  申请贷款人数减少
  笔者近日在走访银行网点时,有银行人士透露,当前申请房贷的人与此前相比略有减少。该银行人士分析,申请房贷人数减少,可能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接近年底,部分客户已经知晓银行额度紧张,因此延缓了购房计划;另一方面,或与近期房屋成交量减少相关。
  该人士表示:“在国家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之后,未来银行方面肯定会持续加大对住房金融方面的投入,尤其会加大对房屋租赁方面的扶持。”他表示,近期出现了贷款难、额度被缩减或者放款时间延长等问题,预计都是短期现象、个别现象。
  切勿盲目相信“放款快招”
  笔者留意到,随着年底房贷市场额度紧张,一些打着“放款快招”旗号的网络广告和手机短信再次出现,其内容多是传授如何达到银行的贷款授信标准。银行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消费者,切勿盲目相信所谓的“放款快招”,以免上当受骗。另一位国有银行的信贷人员特别提醒消费者,当前银行贷款审核严格,切勿为了盲目追求额度高以及放款速度而伪造资料,一定要保证个人提交给银行的资料真实有效。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