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6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你知道在买房流程中什么最重要吗?

发布时间: 2017-11-19 15:12:18

来源: 搜狐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子不像买衣服、买菜一样流程那么简单,即便是在买生活用品的时候难免也为发生很多问题,更别说像房子这样流程繁琐的了,而且对于很多老百姓而言,这就是得花一辈子的积蓄,还不够,接下来再做几十年的房奴。所以在买房的时候特别的要注意、注意再注意,即便是这样依然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问题,工作人员也怕揽责任,看过《疯狂动物城》的应该知道,办一个证得多艰难。
  首先,从国家的法律来说,没有产权证的房子是不允许交易的,因为国家规定房屋买卖交易以办理权属转移登记为准,就是所谓的过户。没有产权证的房子是不能办理过户的,而且国家不保护这样的房产交易,市面上有很多小产权房,我不知道什么是小产权房,但是建议大家不要购买这样的房子,以免后患无穷,没有产权证是不能贷款,不能过户,也不能办理公证的,所签署的一切协议通通无效。所以特别小心了,出现问题了吃亏的可是自己,几百万的钱打水漂了。
  其次,军产房、乡产房是决不允许买卖的,二手房的转让人应是依法登记取得了房地产权证书的权利人,二手房属于国有或集体的资产,权属审查中应该有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
  最后提醒购房人注意的是,尤其是在购买二手房,尤其要搞清楚你要买的房子是不是属于房改出售的房子,因为相关规定职工以成本价或者标准价购买的房子,在购房后的5年以内不可以上市交易。如果你买的是这样的房子就会出现问题。
  反正作为购房人必须要向卖方索要一切产权文件,拿不出来的,推三阻四的,肯定就是有问题的,除了认真阅读,还要去相关部门查询房产的产权记录,不至于有任何疏忽。
  So,对于房屋产权问题大家不要觉得麻烦而掉以轻心,不然出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麻烦。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