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2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日照最新楼盘凤栖潮鸣绿化怎么样?看完很难不心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10:5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日照楼市中,东城片区最新楼盘中的凤栖潮鸣热度非常高,长久以来东城片区的购房意愿一直不低,在售楼盘也比较多样,凤栖潮鸣能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销量领先必然有其独有优势。凤栖潮鸣由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奉献给日照购房者的品质好房,项目主推建面约215㎡-380㎡户型房源,户型选择性大,能够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另外,买房的时候,我们也要看一下小区的环境,而凤栖潮鸣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容积率1.10,绿化率做到了35%,绿化覆盖占比算是比较高的。另外,现在很多人选择在日照市区买房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希望家能离学校越近越好,希望能有一个非常优质的文化环境,助力孩子的成长。目前,日照的教育资源是非常丰富且优质的,并且日照房价也是比较友好的。而凤栖潮鸣附近的教育资源则有蓝淼幼儿园,正东方国际幼儿园,碧海幼儿园,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实验幼儿园,北大京学爱之园等等。

总之,凤栖潮鸣在位置地段、内部环境、销售价格以及周边配套等各方面都具备一定明显优势,对于目前想在日照买房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项目。


责任编辑: Lila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